看完的感想是,光之美少女SS其實是個好作品(逃)
說實話看到第5話時我就已經快睡著了,但我想至少給個他個機會看到第10話,結果看完第10話的感想是往後我八成不會在繼續看下去了吧,下面一樣簡單講一下對這作品前10話的心得。
 
人物方面;
單論角色長相,女角們沒啥問題,但為何男生們每個看起來都像是娘砲一樣,長相唯一比較像男人的大概只有主角他爸吧,看到幾斗還有貓耳我就覺得很噁心(死)
 
人物的描述到是中規中矩,女主角給人很強烈的印象,描寫的也很不錯,但其他角色卻很一般,學生會的角色感覺是很多作品都能看到的角色類型,三位守護精靈的個性差異也作的不太明顯,所以除了女主教外不覺得有何其他特別之處。
另一點比較不滿的是女主角看到帥哥就一直臉紅,還有王子王子的叫,我不太喜歡女角這種有點花癡的舉動....
 
劇情方面:
最大的問題大概是,變成壞蛋的理由有點太過於兒戲(我知道這作品本來就是要給小孩子看的啦),只是受了點小挫折就會變成壞蛋,那遇到朋友之間真的決裂之類的大事不就世界末日了....
其次是到了第10話還是沒交代主線要演啥,敵我雙方的目的都不交代是無所謂,至少把單元劇演的出色一點,但是每話的單元劇都演得很平淡,沒啥出色的文戲,搞笑(有嗎?)又不太好笑,結果就是劇情上找不到一個讓我繼續看下去的原因。
 
整體來看劇情的確本身並沒有什麼問題,也沒啥BUG,要怪只能怪我跟這作品的電波不合吧.....
 
設定方面:
變身系統不覺得有必要刻意分成三個,差異性也不是很明顯,能隨時切換角色個性這點到是很有特色,可惜在故事中都沒有好好運用,只有拿來搞笑真的挺可惜的。
除了主角外其他守護靈都沒有辦法好好表現自己的力量,或者跟其他守護靈之間的差異,也是很可惜的一個地方,有時真的覺得這作品其他角色沒守護靈也沒差吧...
 
大概是這樣,隨便想到就打一些,感覺是個很普通的作品,結果整篇文章看起來像是都在挑毛病的樣子XD
其實這作品不算太差啦,應該說我看不習慣這類作品以及電波不合,再加上裡面的角色又沒一隻萌到我,自然不會有意願在追下去。
 
往後看有沒有機會碰到漫畫吧,能看比較快比較不會花太多時間,動畫則是確定不會繼續看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