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鬥智精彩的地方就不提了,最大的轉捩點我想是在於聽到白鳥小姐真正的想法,就有種想要原諒他的感覺,但明明就是在作傷害別人的事情,而且上一話還把他形容的像是壞人一樣XD,網路上也有人提到這樣的正義論很類似夜神月用死亡筆記本的方法,用自己得正義給別人得到懲罰,對白鳥小姐來說,跟之前的醫生很像只是想完成自己得一相情願,至於會不會獲得勝利就不是這麼的重要了。
 
另一點則是能從劇中看到現在網路上強大的力量,幾張照片就能得到這麼大的迴響還有資訊,當然最可怕的還是JUIZ的超強情報網,能夠瞬間查到這麼多資料還有處理這麼多事件真的很誇張。
最後的夢幻三道具我到現在還是搞不懂為何是瀧澤買的,卻用在白鳥小姐身上,不知道有沒有看的懂得版友能幫忙解釋一下了...
 
08.為下一話的劇情作鋪陳,將故事分成兩邊來進行,其它沒啥好說的,唯一要抱怨的大概是小咲似乎越來越影薄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