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話把所有的謎題一次解開,包括主角的過去,還有主辦人的身份。
關於一號,他的確很有野心,但我覺得即使MR.OUTSIDE死了也會有人繼承他的遺志,有支援者就是最好的例子,
但他卻以為MR.OUTSIDE在就能無法無天XD,事實也證明他的行動一直被支援者掌握著,最後被反將一軍也成了劇情最後的高潮。
 
關於10號,他的處境還有報復,我想是很多年輕人都會有的想法,他的問題在於,他沒有提出一個好的方法來讓老人死後的世界能夠得到改善,也因此隴澤才會認定他只是要報復而已,的確現在的亂象或許真的是這些老人造成的,但殺掉這些老人,跟亂象是否會變好其實並無關連。
 
主角的部分,沒想到消除記憶是因為被同伴給背叛,但如何背叛或者為何背叛這點還是沒有講明,所以這方面還是不能下定論,但可以確定的是,隴澤想要改變這世界的都是很正面的,從他的作法可以知道,他希望能不傷害任何人或者任何不符合道義的事,來達成使日本變好的使命,即使被背叛也沒有復仇,反而選擇失去記憶讓自己忘記傷痛,有這種以德報怨的心態真的十分正面,接著就看最後一話怎麼收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