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勁,竟然想把以前的資料全部搬到這邊來,再加上分類排版,全部耗了我快10個小時的時間XD,分兩天整理終於順利結束。

這次的更新是增加2006~2008年的動畫心得,我想不少版友會發現我看的作品大多很冷門,然後熱門的作品都被我鞭的很慘(笑),先澄清我並不是刻意這樣做的,對我來說好就是好,壞就是壞,只要爛作管你人氣多高還是爛作,好作品再怎麼沒人看他依舊是好作品,這就是我的信念。

我想不難發現這些心得中大多都有缺,因為當年MSN SPACE的功能很差,不容易將文章分類以及整理,因此有些漏掉的地方我沒有發現,所以才會出現缺少心得的情況發生。

至於缺少的地方會不會補完,我得答案是部分肯定,部分否定,如ZEGAPAIN還有英雄世紀,這些我喜歡的作品,往後重看時會再把這些缺的地方補完,但補完的時間就不保證了。又例如反逆R2這種經典反面教材,在叫我看一眼我都覺得浪費生命,所以可以肯定是永遠不會去補完的。

另一個問題是2007年的心得中,每集的心得都是擠在同一篇中,而沒有拆成兩三段,是因為要在另外排版實在太麻煩了,所以乾脆把它們全部打在同一篇,這樣比較省時間,也比較好作排版的調整,如果真的會造成閱讀不便請在通知一聲,我會再找時間把他們分割。

這次的整理,也讓我發現一些我很喜歡的作品,像是ZEGAPAIN,精靈的守護者,魔女狩獵者等等心得似乎都寫的挺爛的囧rz,好多都是兩三行帶過,不知道是因為這幾話本來就沒啥好提的,還是自己的文筆太差,當年我還一直覺得自己寫的這些每話的心得算是中上等級的呢(逃),反觀我討厭的作品像是反逆R2,MF,涼宮春日等等,這些作品的心得似乎都寫的比我喜歡的作品還要多(遮臉)。

這篇公告會放一個月,之後合併在主人雜談中。

當然,對這些以前的心得有不同的意見,或者要討論,我也很歡迎各位版友們來批評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