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集透過三人的視點來對這件事有著新的詮釋,首先是塔魯特,今集終於說出自己的真心話,而且還用行動來表達自己的關心,從原本只是想完成任務所以才叫主角們放棄跳舞,但最後正視自己對主角們的關心,才發覺自己介入了太多,好好在一旁聲援主角們才是最好的行動,最後主角們意外的沒責備塔魯特,或許她們也知道塔魯特心中是支持以及關心她們的,所以才沒大發雷霆。

其次是美雪,從一開始的自責,到主角們兼職傳說戰士身份被解開時才察覺到自己是個不稱職的老師,有趣的是美雪知道真相後,跟塔魯特選擇相反的行動,不論是跳舞或者光之美少女他都選擇支持她們的想法,完全沒有反對的舉動,我想美雪因為理解夢想的可貴,所以才能不斷的聲援主角群。

最後則是燻叔,他是唯一看透主角群想法的配角,才能告訴美雪主角們其實樂在其中毫無任何抱怨,只站在一旁默默守護著主角們,或許正是因為旁觀者清,所以才能看見塔魯特還有美雪看不見的東西。

支線的剎那今集意外的沒啥戲份,但占卜那段他又開始對自己吐嘈,透過占卜解釋命運就像是活著的事物一樣,會隨著時間或者行動有所改變,現在想想這兩集的占卜與其說是桃園的命運,不如說是編劇在暗示剎那的命運。首先是兩者只能取其一,剎那想討好梅比烏斯,心理(無異是)卻又想成為桃園的好友,這點在今集最後的南哥又證實了一次。今集的占卜則在暗示剎那的命運正在漸漸改變。

有點可惜的是跳舞這條線就這樣結束了,連主角們穿的舞服都沒看到囧rz,還有主角們的身份這麼多人知道也是當初始料未及的,搞到連美雪都知道算是伏筆之一嗎XD
 
戰鬥部分能看到新卡片對光之美少女來說已經不足為懼,今及打的比前兩場來的輕鬆很多,看來除了跳舞外,戰鬥實力也有相當的提升,現在有點覺得其實梅比烏斯是要幫光之美少女們練功吧(汗),至於觸手的部分,是因為傷害太大所以觸手纏的更誇張了嗎?可恨的是只剩下一話能看到伊斯糟糕的表情了(逃)。

從預告來看,下一話應該就是本季目前最大的高潮了吧,究竟伊斯跟桃園的愛情是否能順利開花結果呢(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