剎那是左撇子?

 
說真的,劇情本身真的沒什麼,中間桃園的笑話也很難笑,但溫馨度滿分就已經十分的成功,這種不用灑狗血以及悲劇,就只有淡淡的家庭互動,反而讓我看得很舒服,除了伊斯的洗白,也提醒觀眾所謂的幸福其實離我們很近,這種最簡單,最習以為常的互動就是一種幸福。
 
伊斯的洗白,到現在都沒看到說教式洗腦過程,與其讓伊斯被洗腦,不如讓他直接理解幸福的可貴,讓他理解光之美少女是為了守護什麼而戰鬥,在透過伊斯的過往作對比,來表達伊斯本身對幸福的嚮往,又讓剎那的叛變更合乎情理,也能順便描寫剎那的心境轉換,讓他不在束縛於過去,可說是一箭雙雕的演出。
也因此在對上西哥時才能更確定的說出伊斯以死,現在只有守護幸福的光之美少女,CURE PASSION!!
 
戰鬥方面,武打有點少真的很可惜,但這變身畫面真的明顯太過於偏心,先讓剎那如人魚般在水中變身,變身完成在跳出水面,頭飾的特寫畫面也很令人印象深刻。
打鬥的部分倒是有點少,但至少能看出他一人就能與西哥對抗,還把西哥打飛,更可惡的是他還沒跟希馮互動就能拿魔棒,實力明顯比其他三位主角段數更高。
大絕更是華麗滿點,一邊轉圈圈一邊淨化敵人真的華麗到極點,說製作小組沒偏心我相信沒有觀眾會相信吧。
 
最後桃園還真的把剎那帶回家養了(汗),我想往後的百合劇情指日可待了吧,光是今集桃園問剎那『吃飽了沒』就能引起我無限的遐想(逃)。
這官方配對太刻意了吧,馬上見過岳父岳母就算了還馬上同居,除了是使上最速百合通居外,今年最閃的百合就是這個配對了吧XD。
 
究竟下一話會不會追究伊斯以前作的壞事呢?我想下一話應該就會有個結果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