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很令我意外的,這次的夏番我並沒有追半部,有點覺得這幾年追得太頻繁,胃口越養越大了,就連春番的東之伊甸這類佳作都無法滿足我,但又懶得花時間去找言之有物的新動畫作品,所以這一兩個禮拜還蠻怠惰的,本來應該兩天更新一次的,都拖到三到四天,連RD的心得都懶得寫XD,但請大家放心,只要光之美少女還有新系列的一天,此BLOG一定會永無止盡的更新下去(笑)。

雖然沒看任何新番,但暑假意外的補完一些古老作品,像是超機獸神斷空我,以及童年回憶的藍光人系列,本來看完超機獸神打算寫一篇文的,但又覺得不怎麼特別所以也不太想寫,很難想像這種不怎麼樣的作品當年會這麼紅(笑),如果是現在一定被我鞭的超慘的。

藍光人系列則是補完了元氣小子以及熱血最強(共100話),很意外的這系列說故事的風格跟光之美少女系列很像,大多是由校園劇組成,再穿插一些打鬥,主線劇情都集中在中間還有最後,我甚至有點懷疑這光之美少女的故事架構跟本是照抄這個系列的,至於三部的詳細分析,等我複習完雷神王在作個整理吧,完全勝利因為是漫畫,我也不知道從何下手,所以未來的文章還是以TV三部為主吧。

C:這幾天則是看了騜降臨,買到一翻沒想到是出版三刷,其實看完感覺有點小失望,總覺得有些地方作的不夠好,但以台灣漫畫算是很出色的水準了,或許改天心血來潮也會寫篇心得也說不定,但字數鐵定不多,寫的機率也很低,請大家不用太期待。

G:這幾天都在瘋SD鋼彈,跟鄉民之間越玩越起勁,這算是BLOG更新怠惰的最主要原因,很多時間都浪費在這遊戲上面(死),在加上現實生活的壓力,讓BLOG的更新一月比一月來的緩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