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全再描述第二女主角庫菲的一話,並藉由偷布丁的任務來描寫兩位主角的互動情形,本集雖然很強調庫菲的智慧,但又不忘描寫他活潑大膽的一面,讓這角色不會被刻板的萌屬性給束縛(例如庫菲的傲嬌)住,從這兩話都能看到後藤描寫角色的功力真的十分出色。

搞笑部分其實捏他梗我完全看不出來,但即使看不懂捏他的我依舊看的很歡樂,在加上捏他梗其實不算太多,所以即使不懂捏他我想對於搞笑的部分也不會影響太多吧。

有點可惜的是這次的中場圖不像第一季找各個名畫家用各種不同的畫風來畫主角們的樣子,而是跟第一話一樣放輕鬆有趣的Q版圖,沒有傳承下來我覺得挺可惜的。還有庫菲的能力也還沒展現,或許是個伏筆之一也說不定?
另外這話可以確定後藤完全墮落於邪道了,有入浴畫面就算了,就連庫菲的內褲也露了兩次(或者以上?),這樣的改變讓我更期待這次後藤是要拍怎樣的一個作品了.....

附帶一提ED開始後兩人的布丁之旅還在繼續,Q版的表現很特別也很可愛,究竟這賣萌會賣到第幾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