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第三第四話反而覺得寧願GL露骨一點也不要作的這麼無趣阿(死),結果因為第二話作的太出色,導致三四話一做的普通反而讓我沒有追看的慾望了囧rz,但說實話這部到現在為止也沒啥非看不可的理由....
推理劇因為敵人太弱,導致劇情的後勁有點無力,看完第四話,表示這作品的能力者只要一失去能力就會變成廢物了嗎?本來還以為這些能力者會像隔壁棚的黑叔一樣有過人的體術之類的XD。
 
05:
看完這話才覺得這部的劇情編排是不是有些問題?像這種描寫角色的劇情感覺該放在第三或者第四話吧,前兩話都發生了事件才又回來寫角色不知為何總有股違和感。

另一個問題是故事本身似乎抓不到一個重點,說開始走主線也不太像,演日常單元劇或者出任務的劇情也不是,要看百合也只有前兩話可以看,所以到現在我還是搞不懂這作品到底想要演啥囧rz

本話的劇情算是中規中局的表現吧,不過打鬥部分還是有能吐嘈的地方,像是壞人腦殘去解說自己的能力XD。
另一個重點是像黑子一樣當警察的能力者果然還是有受過基本的體能訓練,但傲嬌砲有沒有就不知道了,不過以黑子那種體術,還打不贏傲嬌砲(總是被反制住),看來傲嬌砲的體術更技高一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