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頭就來個超展開,現在集集都有超展開是怎樣.....
本集意外的是對JULY作描寫的一話,並用了蘇芳跟黑,以及綁架他的人來個三角度的描寫,十分不錯的描寫手法。
本話也點出了黑對銀的感情跟一般人不同,顯示銀對黑來說是多麼的的重要。JULY也透過自己的能力來告訴蘇芳自己的不安,其實JULY也是想跟主角們溝通的,只是身為DOLL的他並不這麼擅長用言語表達吧,或者說是用其他的溝通方式而不是靠言語表達。

戰鬥部分,這次的刺客明顯太過於依賴自己能力,所以一有突變狀況就馬上反應不過來,黑的經驗老道臨危不亂,馬上反將一軍。這也證明在這作品能力並不是絕對,經驗跟臨場反應才是致勝關鍵,蘇芳今集的奇襲也是有異曲同工之妙。
現在想想這三人是很注重團隊的組合,JULY跟貓負責觀察以及提供情報,蘇芳負責遠距離或者援護攻擊,黑則是攻擊主力。

話說回來這蘇芳也變的太強了吧,下手狠又射的很準,黑到底是餵他吃什麼才能成長這麼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