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之前好像有謠言說這次的打鬥會比較清淡,所以看這話我還蠻擔心的,但事實證明是我自己太多慮了。

前半的逃跑繼續混合著Q版風格,雖然蕾的表現十分笨拙,但Q版的演出不但讓人不趕到擔心,反而歡樂感十足,雖然前半的演出頻頻出包,但仔細觀察會發現除了敵方BOSS,小怪跟本沒碰到蕾半下,蕾會受傷反而是因為自己無法控制自己的力量而弄傷自己。

中段的武打,在加上超華麗的大絕,同樣前幾話來比,光是速度跟力道其實水準已經超越FRESH很多了,甚至逼近MH的水準,第一話就能將BOSS打飛,這次的HC絕對不是史上最弱的,但根據慣例主角群人越多角色就會越弱,所以這次的二人組有如此實力其實沒啥好意外的,說是最弱....明顯比FRESH的前輩們還要強上很多(無誤)
爆氣的部分,其實他也有提到敵人踐踏繪里香的心情,那個花只是個爆發點而已(腦內捕完中)

其他則是設定相關部分,看到奶奶以前也是PC的一員,奶奶年輕的圖勒!!沒圖沒真相阿~~~~~

另一個問題是,如果奶奶年輕的時候也有作月光仙子的夢,這不就表示夢裡的時間其實跟劇中現在的時間相差甚遠?但故事看起來像是兩個妖精因為月光仙子被打敗就馬上來地球並遇到蕾,就看這時間點劇中如何在作解釋吧,還有奶奶以前的敵人以及其他伙伴也是個謎,比起第二主角,我更期待奶奶能繼續參戰阿XD

至於某絕望,在他還沒開口前我都認為他很有可能是女的,就像當年的提耶利亞,第一話他還沒開口前我都以為他是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