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狂賀桑島也加入光之美少女的行列,看來某絕望是女人的可能姓越來越高了XD

劇情部分,除了主線外也透露出這次支線的演出方式,看來會是類似守護甜心那樣,一般跟路人裝熟一邊解救路人的故事,以今集的支線來說,其實發揮的不怎麼樣,很一般的煩惱又很一般的振作,但至少還是提供正面思考所以還算是及格,但如果接下來的支線都是這種水準的話,這前景還蠻令人擔憂的(汗

主線的話,繪理香的加入劇情跟蕾比較起來明顯遜色也隨便很多,就連打鬥也沒有上一話蕾的表現出色,大絕的樣子跟法具也跟蕾沒啥分別,明顯製作小組對這兩個角色的愛有明顯的差別,唯一能拿來說嘴的就是繪理香的飛行道具,這在PC系列是相當罕見(僅第三季後期有出現過),就看這樣的安排對往後的戰鬥會否有不同於歷代的變化吧。

還有最後兩人這麼快就牽手了,這是在暗示這次的百合劇情也是值得期待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