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第一話來說,算是十分出色的表現了,開頭先來一場小戰鬥,接著劇情的演進和戰鬥場面互相交錯,讓長達一個小時的演出不會太過於凡悶,講難聽一點光看戰鬥也能看的很爽,駕駛員在駕駛艙內的細部操作,以及安全氣囊有著大量演出也是特色之一,讓一般的MS戰鬥多了許多有趣的畫面。

劇情主線有種莫名的親切感,一提到NT,吉翁,隆德貝爾等等,給我一種很懷念的感覺,現在想想這似乎是第一次追UC作品的新番,難怪給我一種不同於以往鋼彈作品的感覺,應該說直覺的認為這才是正統的鋼彈作品吧。劇情的話,伏筆都已經埋下來,就看後面如何慢慢解開這些伏筆吧。

比較明顯的缺點,大概就是男女主角的描寫,女主角很萌,在ZZ裡也很有出現過就算了,這男主角描寫的少,真的很難讓人有個強烈的印象在,反而剎蒂利的駕駛還表現的比主角們搶眼,反客為主的味道十分明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