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最擔心的一話,結果卻是到現在演的最好的(笑

今話完美的將主線跟支線作結合,先用蕾的笨拙當出發點,到了路人的故事在一口氣爆發出來,先給觀眾先入為主的認為雙人組合中,實力才是最重要的關鍵,但繪理香在戰鬥中否定這個論點(或者說他在意的本來就不是實力),最後再由路人做出實力並非最重要的,重點是雙方互相相信的心,才能組成最強的組合作總結,也跟主角們的搭配作個簡單的對比。其實這論點不只雙人組合,我想用在各種團隊都很適用吧。
另外這話的奶奶也點出PC的精神,PC需要的不是力量(所以不需在乎強弱),而是溫柔的心以及永不放棄的想法。

最後的重點當然是戰鬥部分了,武打不精彩不要緊,雙人變身跟大絕也都不重要,重點是繪理香戰鬥中令人驚訝的告白阿(大心),最後還親自確認兩人的關係有沒有進展,這次是親友,下次會變成戀人或者家人嗎(大誤)?
才用四話的時間就攻略了女主角真的十分厲害。劇末兩人又手牽手一起回家,看來這次的百合跟SS有得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