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比起路人的故事似乎蕾的過去還比較有趣一點,還有那個BOSS我確定你跟本就是狀況外吧XD,是要爭取本作的吉祥物之位嗎?

另外跟SS不同的是,這次主要是帶出蕾的過去,以及蕾的父母在開頭就拒絕了對方的要求這點也跟SS是不同的,但同樣的都告訴為人父母應該以家庭為重心而不是事業才不會本末倒置,雖然不算拍得太好但意思有點到也算OK了。

話說回來比起本篇,下集預告我覺得還比較精彩是怎樣XD

10:
敵人的部分有著比以往還要更多的演出,上司跟部屬之間的吐嘈也很有趣,今集的蠍子麗娜真的有萌到,一堆Q版歡樂演出令人印象深刻,被打飛的狀態也很逗趣,另一方面則是DARK的描寫,還以為是從PC墮落成DPC,沒想到卻是製造出來的,還有他跟月光之間似乎還有某些不可告人的秘密,這點我想要等往後的劇情才能解釋吧。

另外現在的月光從他跟主角們的對話,似乎內心有種少了什麼的感覺,對於主角們的友情不知是羨慕還是嫉妒,而今集也對友情這點有著很深的著墨,是在暗指友情並非只有互相信賴的心嗎?就看接下來的主線對這方面會不會在有深入的探討了。

戰鬥部分雜魚戰處理的十分出色,不知道是不是錯覺,好像每話的必殺技都完全沒重複過,OP的大爆炸也出來了,可惜的是跟DPC打時沒有武打場面,應該說跟本沒機會武打吧,右眼一打開主角們都噴的遠遠的囧rz,擺明是不同級數的對手。

下集預告,果然戰敗的主角們就是要馬上特訓阿!!完全是少年漫畫的公式(笑),從預告精彩的對話來看,下一話不論是劇情或者武打應該都很值得期待,就看功夫+PC有沒有搞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