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幕組罷工了快一個月所以拖到現在(逃

今集讓主題跟新戰士的元素做呼應,讓波波莉想守護心之大樹的心情,以及桑島會長想守護哥哥的想法作結合,讓第三人加入戰局的理由更加合理化,還能順便帶出第三人有守護的力量也是合乎情理.是個十分完美的劇情組合.

而主題也從守護,添加了幫忙當事者突破困境的勇氣,也用太陽是要掃除陰影,來將SUNSHINE這詞做詮釋,這次成功了掃除了哥哥的陰霾,就看往後太陽會不會再照耀其他有陰暗的內心吧.

打鬥的話不用多說,絕對是一等一的表現,還多了很多耍帥場景,初期表現就比兩位老手還要搶眼許多,甚至還讓妹妹壓著哥哥打,也算在暗示會長的實力其實比哥哥高出很多嗎XD

另外要鞭的是這兩個前輩要趴到什麼時候阿,有時間在那邊稱讚加感嘆還不快加入戰局!!

PS:這次的第三人是"金"色而非黃色喔,敵人一直很強調是"金"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