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里香萌力全開的一話,我可以指控東映在惡意賣萌嗎(笑

平常精明的繪里香,在今集反而故意用一堆迷糊的表現來演出,而且搞笑點幾乎全部都由他來引發,像是天使與惡魔的交戰,圖書館被人噓,戰鬥中順便吐槽能不能順便破壞國中等等,明顯跟平常總是掌控主動權的繪里香有著明顯的不同,怎麼看都是製作小組對繪理香的報復(稱讚意味)阿!!!再加上HC特色的大量誇張表情演出,作出了很多令人印象深刻的場面.

主線部分更是少見的以暑假作業為主題,沒想到這年頭還有動畫會去提醒觀眾要記得寫暑假作業(還是反派在提醒),這舉動算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吧.

劇中也提供了繪理香的反面思考來跟乖孩子的蕾以及會長作對比,來表達出大多數的小孩不喜歡寫作業的心聲,並且不同立場的雙方還在劇中認真討論為何會有暑假作業這麻煩的功課,而非隨便打打嘴砲就給個結論,雖然結論不一定讓人接受,但這樣正面的結論家長也能順便教導小朋友正確的觀念吧,
歡樂的劇情還能帶有寓教於樂的演出真的十分厲害.

賣萌跟劇情都頂尖水準,打鬥自然也馬虎不得,看主角們大開無雙看的十分爽快,中間繪里香的大量出包也讓戰鬥歡樂滿點,連額頭拳都出來了也太歡樂了吧(笑)

總之本話無疑是本作中最經典的一話也不為過,光是最後大量的心之種子就可稱為名場面之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