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又過了一年,其實去年有一兩部動畫看了卻沒寫心得的,像是『魔神Z衝擊的Z篇』以及『戰鬥司書』這兩部,算是這一兩年來劇情跟深度比較出色的作品,戰鬥司書原本一口氣全部看完後打算寫一篇總心得,結果因為太懶惰導致又沒寫成XD

而秋番除了OG跟神所知道的世界外,其實我還有追鋼鐵人以及銀河美少年,鋼鐵人原本打算要寫,但也是因為偷懶結果一篇都沒寫,還好後半又點爛掉反而讓我感覺沒寫是對的選擇。

而銀河美少年說真的要不是有機器人我早就斬番了....

現在看來是想演敵方的女配角全部都愛上銀河美少年的故事,當然不意外的每集都沒啥營養亦不有趣,也沒啥深度可言。

第一次想斬番的點是王之柱的劇情,兩位男主角明明都沒任何交流,一到這話忽然就變成知心好友實在太離譜。接下來就開始上演配角後宮劇,再加上打鬥因為沒多啥新的必殺技所以越看越無聊.....

目前冬番預計是看『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金剛狼』,『靈異E接觸』這三部作品,但我大概只會寫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靈異E接觸算是有點想寫,但因為漫畫已經出很久所以先暫時觀望看看。

這裡也特別徵求,如果有網友不排斥我爛爛的文筆以及充滿廢話的心得,可以回應在本篇閒聊中,推薦說本季還有哪些動畫作品希望我能看過並寫心得的,假使推薦的太多,我將會挑選其中一兩部來寫。

另外要說的,是如果推薦的作品演的太爛也要有被我鞭的心理準備(逃

當然假如真的會鞭我會盡量寫的委婉一點,但爛的太離譜就別怪我不客氣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