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結局來看的確是個老梗題材,但如果從演出手法來看這話絕對算是創新的一話
 
而本話兩個重點,一個是響的傲嬌,明明還很愛音樂還一直裝作不在乎,旁邊的人都已經看穿他還在那邊裝傻。
 
還有中間鎖門那段嘴巴上說不想吃蛋糕,結果門一打開馬上把蛋糕搶來吃個精光。
透過這兩段就能確定響一定有傲嬌屬性(蓋章
 
第二個重點則是前兩話的吵架意外的繼續保留下來,本話也是透過吵架來進行角色之間的交流,不可否認的中段這扇『門』實在用的太出色。
首先兩邊透過門的對話來表示雙方之間的代溝及隔閡,接著在由奏來帶出現在響的心境就像這扇門一樣是刻意把自己封閉不敢面對現實,來點出響本身真正的問題所在以及告訴觀眾遇到這類問題該怎樣轉換心境來面對問題,最後門打開當然就是代表雙方終於又向對方敞開心房,以及響終於敢面對問題。
另外提一下,這段連門被反鎖的原因都能合理交代,真的是太強大啦!!
 
還有小時候那段回憶,怎麼看都是父親不對吧…..
強迫小孩子來演出就算了,還怪小孩子弄得不好,明明就是你自己先違約在先怎麼可以怪響呢?
 
打鬥部分則是一般,不過能看到本作戰鬥像FPC一樣都是先讓雜魚倒地後再用大絕,當然就連裙子內部刻意露出來也學FPC學的有模有樣(汗
 
下一話是奏的回合,從畫面來看八成又會有吵架戲碼,現在是要挑戰PC系列主角們連續吵架的紀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