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不小心停了一兩個月XD

13 14:就只是一般的劇情需要過場,這裡就不多提了

15:經典場面之一,也能看到製作小組是卯足了全勁來做這話,前半都在跑故事所以一樣不提了,大前卡出現後則帶到另一個高潮,中間人機合體這段因為遊戲看不到所以有新意外也熱血很多,不過後來雲躍的太刀動作跟分鏡卻幾乎跟遊戲一樣就真的有點可惜,基本上玩家這招至少看了百來遍,沒加點新東西進來真的毫無驚喜可言。

而拿到斬艦刀後其實不一定要直接發大絕,可以將遊戲前幾個武裝慢慢展示後,最後在用大絕比較有連貫感,但劇中只是隨便揮幾刀就直接放大,而且大絕的跟遊戲差不多毫無驚喜感,變成在充滿熱血的狀況下瞬間被澆了一盆冷水的感覺。

不過整體還算是水準之上的演出啦,只能說有些小瑕疵有點美中不足。

就看最後跟沃丹的對打能否再超越這話了。

16:跟上一話一樣前戲一樣無視XD

SRX合體畫面感覺有點打混,就只是OP畫面在多一點點畫面而已,明明遊戲中的合體動畫都做得很用心阿(死

而SRX的戰鬥就像我上面講的先用一些必殺技來對打,讓整個戰鬥先用前面的打鬥慢慢帶起氣氛,等到氣氛炒熱了在用大絕。

不過這一擊必殺砲也一樣用跟遊戲中差不多的畫面跟分鏡真的有點打混,而且這一擊必殺砲的畫面威力感覺被調弱好多(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