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的沒吵架劇情了,這表示往後會很少看到吵架回了嗎?但連續八回的吵架也算是個很可怕的紀錄了。

而以單元劇來說算是目前最出色的一話,首先點出主角們不需要繼續練習的理由,再由跟孩子們互動以及父親的提示來帶出音樂是不需要目的這點,來讓主角們透過這過程後,能發自內心去享受音樂而不是為了其他目的。

故事雖然簡單,但是前後呼應做得很出色,中間不少輕鬆搞笑也讓過程毫無冷場,可見這次的製作小組也是有功力做出言之有物的小品故事的。

而中間的猩猩演出,只能說真的苦了響的聲優阿,感覺這樣的猩猩演出恥力要很足夠才行,反觀隔壁的奏不但不用演猩猩,只需要跟王子搞曖昧就好,製作小組很明顯的差別待遇阿(笑

另一方面,賽連的部分不但能表達他內心變化的一面,但也讓本話增添不少樂趣毫無冷場,不過現在想想如果賽連背叛那反派不就沒歌姬可以唱歌了嗎?部下還敢跟這唯一的歌姬鬧翻,不知道是東映早有其他準備還是忘了這個設定…

戰鬥部分,沒想到協力大決就只是兩人一起放大,沒新花樣真的令人感到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