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上一次在閒聊中提到的動畫除了XMAN外完全沒看半部(逃

反而都看了完全沒提到的作品,狗日子本來是有想看,不過因為沒像魔砲這麼紅就懶的碰了.

C的話本BLOG有介紹不少了,花名的話,說真的如果不是版友推薦,看到第二話大概就被我斬番了(逃

但我的原則是既然寫了就負責到最後,反正一堆我覺得演的很爛的作品做都能看完了,這種稍為普通的作品看完也不是啥大問題就是了XD

這理也感謝該位網友的提名,讓我有機會第一次接外包的CASE,如果心得不如您意也請多多包含了.

最後則是本BLOG沒提到的TIGGER&BUNNY,前面的商業構想不錯,但之後完全沒發揮真的很浪費了這個設定,然後他的單元劇跟打鬥都是一般表現,現在是到劇情中段,雖然不太可能,但還是祈禱後半能有著出乎意料之外的演出吧.

然後該寫的心得過了兩個月都沒寫,真的越來越覺得自己是個大懶人了.

至於夏番,恩......看了一下介紹說真的沒半部特別想追的囧rz

不意外的又是不少輕小說或者漫畫的改編作品,唯一有點興趣的只有sacred7,想追的原因是因為有打鬥,不過看到角色介紹時一堆女角反而有種不好的預感.

而XMAN之後的刀鋒戰士沒意外還是會繼續追下去吧,反正不好看也沒差,當作認識美國英雄的契機就可以了.

而同樣的,今季新番一樣也特別徵求,如果有網友不排斥我爛爛的文筆以及充滿廢話的心得,可以回應在本篇閒聊中,推薦說本季還有哪些動畫作品希望我能看過並寫心得的,假使推薦的太多,我將會挑選其中一兩部來寫.

另外同樣要說的,如果推薦的作品演的太爛也要有被我鞭的心理準備,當然假如真的會鞭我會盡量寫的委婉一點,但爛的太離譜就別怪我不客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