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g01

看這部絕對不是因為看到網路上像是洗腦般的重覆著"生存戰略"XD

而是因為監督幾原邦彥的關係才會找來看的,不過看了三話以後說真的,毫無想要追看下去的慾望阿囧rz

說真的我還蠻喜歡少女革命的,但這部除了畫面上有著跟少革不相上下的畫面表現外,劇情方面到現在真的完全不怎麼樣.

雖然企鵝跟主角們搞笑的很賣力,但偏偏我不吃這味的反而覺得沒啥吸引力.

第一話算是事件的開端,生存戰略的展開還算有趣,但二三話同樣有著生存戰略的演出但我就覺得有點厭煩了,而這生存戰略其實算是小組會議的表現,但以前少革的命運末世錄的兼用卡後,至少還會有著有點意義的戰鬥,不讓這兼用卡後的功能失焦,但第三話的生存戰略卻變成女主角的賣萌時間,更讓我覺得這會議如果有開跟沒開一樣那又何必特別弄這個會議?而二哥每次都會掉下去這梗連玩三次我就覺得不怎麼有趣了.

劇情方面,第二話跟第三話的演出讓我蠻失望的,如果只是要描寫蘋果這角色以及他的變態行為,不覺得有必要拖到兩回,這種幾句話就能描寫完的劇情硬拖兩回實在不太好,更別說主角們跟蹤了兩話也沒讓事情有啥進展,就只是在那邊搞笑演出,目前我推測是要吸引一般觀眾所以才會採取這樣的搞笑演出吧,只希望不要像AB一樣搞笑玩過頭,結果忘記弄主線就好.

另一個問題是過了三話女主角幾乎沒啥描寫,還是女主角其實是蘋果而非妹妹?說真的與其看這兩兄弟耍寶,我還寧願看到女主角或者企鵝女王在那邊賣萌就是了.

有些小BUG部份就先暫時不提了,反正在觀望幾話吧,因為監督的關係沒意外是會追到完,但還是希望能趕快切入故事主題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