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是SMILE當主題所以剛好走歡樂風格嗎?

轉學生的橋段就跟HPC有些類似,但本作主角意外的外向,愛看書+外向在ACG中算是很少見的.

然後其他四個主角也一起被編在同班,沒記錯好像很久主角群沒全部一起同班了,是為了避免發生PC5某兩人被強迫留級的悲劇嗎?(笑

故事演法有點類似HPC,但似乎又更加歡樂,甚至到了有點白爛的境界,後半的戰鬥看似歡樂,但事後想想總覺得歡樂過頭?

但歡樂氣氛整個有被炒起來,整體演出算是很出色的,也可說是歷代最歡樂的開場了,老實說要不是有HC的類似前例,否則光看本話我真的覺得這次的PC是有機會成為神作的XD

而本作似乎第一話就點出主題,似乎是要透過主角們來提供觀眾一些方法好讓自己的人生變成HAPPY END,例如今集女主角就提出了只要努力,人生就有機會出現HAPPY END的選項,第一話就出現傳達給觀眾正面想法的橋段,而女主角也不意外的對狼人說教,看來這次女主角的嘴砲跟PC5的美美會有的拼?

敵方角色的能力非常IMBA,直接把地球生物的未來導向BAD END,要不是這是幼女向作品,這種能力是十分可怕的,而這能力也剛好跟主角想表達的HAPPY END作對比,讓本作主題能夠清楚呈現這點也表現的不錯.

戰鬥部份,武打沒表現挺可惜的,不過歡樂程度可說是歷代最高,連放個絕招都能耍寶我也真服了這次的製作小組,而戰鬥中也搞了一堆奇奇怪怪的梗,像是三隻小豬,英雄變身,甚至最後那個連續氣合是在致敬機戰的精神嘛冏rz

可以看的出來製作小組自己玩的很盡興就是了,現在就看這風格會否一直持續下去,如果這樣一直走歡樂風格似乎也不錯?

這第一話也完整交代了女主角的個性,整體寫的十分完整,就連大家最怕的米村也能寫出這種神劇本,我想本作是十分直得期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