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CANDY回,感覺是要學PC5來個人獸配對?主要是加強CANDY的描寫,BEAUTY的描寫倒是少了點.

其他遺憾倒是那個杯子被打翻以為會來個大吵,但沒後續發展倒是挺遺憾的,而這話也算點出CANDY平常無法融入主角群的問題.畢竟這次CANDY的心智年齡也算系列數一數二低的吧,跟主角們的年齡上有不小的差距,會有點代溝也算正常.

而這話又在搞怪,老實說正常人早就爆氣訓話了吧,主角們對CANDY的容忍度還不是普通的高.

戰鬥的話,劇情部分總覺得怪怪的,明明平常對淫獸沒這麼依賴才對,到了這話的戰鬥需要依靠總覺得凹的頗硬,而本話也開了第六人的暗示,或許CANDY會向PC5那樣變成第六人也是有可能?

話說大家放完大絕似乎精神都還不錯,不知道是忘記會累得設定,還是主角們有變強所以放完已經不會累了?總之是不是BUG在觀望一下吧.

而新大絕看起來似乎頗弱,應該說攻擊的特效不夠多吧,不過至少不是單純大絕疊加,或者開車撞人之類的,而12話就提升新能力也算頗快的速度,想當年PC5可是到中期才追加合體攻擊,這次會運用得如何依樣繼續觀望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