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怪的一話,一開始遇到真琴能感覺到她對自己事業的專業認真態度,但這話卻一直分心豈不是自打嘴巴的設定?

其次的問題是真琴領悟的是團隊的重要,但這不太能解釋她後來能演好角色的原因,而這話的對手也一樣並非認為真琴的團隊能力不足,而是指真琴的專注力根努力不足,但偏偏這兩者又非真琴的缺陷,這樣牛頭不對馬嘴的劇情讓整個主題演出變得很奇怪....

戰鬥部分,反而是真正的亮眼,或者說瑞吉娜賣萌才是本話主回嗎?直接把人變小怪根本IMBA能力吧,總覺得四位主角的心被塗黑也不是不可能?

至於最後的新大絕懶得吐槽了,總覺得強化的時間點太快就算了,看到外掛飛來就知道又要靠外掛了....

讓他們能夠好好用團體精神度過難關不是更好嗎~~~~~~

下一回反派洗白回(?),從瑞吉納天真小惡魔屬性來看,被洗白算是指日可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