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主要是帶出新角色雷吉娜的個性,如愛所說這孩子比較像是社會價值觀有著嚴重的偏差,但並非本性就是壞的,或者說在教育改變價值觀其實是還有救的.

其他值得注意的點是真琴對雷吉娜的態度這種敵對感也是之前系列沒有的演出,而其他兩位主角也有幫忙分析兩邊的想法,以及真琴對愛生氣的一面,愛這種夾在中間的狀況我相信很容易在學校裡看過,而本話也透過這生氣的場面來帶出朋友互信的價值觀,也算帶給觀眾遇到這類似的問題該如何處裡的建議.

17:沒想到雷吉娜這麼快就洗白了,雖然整體劇情合理,但只用兩話洗白真的太快了,目前明顯是要靠紅眼模式拖戲?其他則是皇家寶石的伏筆,怎麼看都像是暗示雷吉娜是第五人啊~~~~

不過如果雷吉娜是第五人,這樣就跟流出的捏它圖情報相違背了,老實說我也不希望這種情況發生,反派洗白真的已經看得很膩了....

而金髮男的身分也解開,真沒想到還會有未婚夫這設定,而且還穿盔甲帥氣登場,說是歷代最優待的男角不為過.

戰鬥部分,老實說自從合體技出現後這戰鬥就越來越難看,單人技一直被打臉,武打又不給力,這話又弄到差點滅團要別人來救援,在這樣下去真的不妙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