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的大小姐回,先談一些怪怪的吐點,先不論那個功能超強大的房屋,馬娜你根本誘拐犯吧!!擅自跑進別人家裡還把別人家的小孩拐走,更可怕的是還帶人家去那種高危險性場所,爬山涉水或爬樹每個怎麼看對這群小羅莉來說都是很危險的地方啊!!!

回到故事,這回的故事寫得蠻不錯的,除了三位主角小時候的交流外,最大的亮點就是愛麗絲父親的表現了,一般設定來說這種遠在天邊的父母都會設定成為了工作忽略了孩子的感受,但他還能觀察到愛麗絲的變化跟體諒他的心情並做出最佳的行動真的很不簡單.也算給觀眾一個做人為父母的最佳示範.

而過去的回憶也交代了為何愛麗絲的夢想跟想守護別人的原因,也算將這角色做個完整的補完吧.

戰鬥部分依舊是滿滿的大小姐,單挑強化怪跟大量的動作場面看得十分過癮,盾牌的多種運用,新招式氣球也算是新玩法新創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