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剩下沒幾話,當然就開始解伏筆了,不過其實關係不算太難猜,也算解釋了為何雷G那能觸發PC的相關物品跟拿龍槍.

要說最大的爆點,大概是水晶是個幌子,雖然適用公主的力量硬凹過去,不過現在想想公主都能變成雙蘿莉了,做個水晶當幌子似乎也沒啥大不了的.

劇情部分,要說最大的問題大概就是這兩人為啥要對打,而且進一步解釋的話,假設ACE是代表善心,但想要消滅對方不就是惡的表現了嗎?而這樣的表現不就跟善心的狀態成反比了?

至於雷吉娜一直是狀況外就沒啥好提了,主要亮眼的地方是黑龍波.

其實這段能再讓兩人多些交流跟感情糾葛我想會亮眼很多的,忽然變成仇人有點突兀的就是了,ACE的心境也交代的不夠完整,而且連戰鬥的理由都交代得很模糊.

現在就看下一話會如何交代兩人必須戰鬥理由了,希望別含糊帶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