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好奇這次的PC是在偷表上一話的馬娜嗎XD,前兩話討論幫助別人的行為後,這話又演出想要幫助別人反而造成的困擾.

這裡比較有問題的是緞帶的演出,照理說他知道實情,應該是幫忙HIME阻止惠才對,沒想到一直在旁邊火上加油,最後又說出HIEM的秘密,還是其實根本是上一話的報復(大誤

當然惠本身也有點責任在,HIME多次擺明不需要還死纏爛打,會讓對方生氣也是離所當然,也告訴觀眾即使要幫忙對方也要考慮一下對方的心情,而不是硬要對方照單全收,強迫只會造成反效果.

其他的亮點是惠的洋裝(應該沒搞錯吧),話說這系列的女角真的很少穿洋裝上場的(有印象的只有一些公主服裝),因此惠換服後顯得格外亮眼,這場面另一個問題是,女孩子在換衣服為何布魯先生沒離場呢(死

戰鬥部分,應該能確定LOVELY是在致敬鐵金剛系列?上次光子力雷射,這次金剛飛拳跟劍都跑出來了(附帶一提,劍是大魔神的招式),合體技則是雙人射門,稍微遺憾的是跟SPC一樣只是兩人的必殺技重疊後使用,本來以為會有新的課金道具看來還有得等.

下一話命運終於要跟主角們接觸??會是主角收後宮的好時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