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描寫惠的一回,沒想到惠的功課會是PC最慘的,應該是史上第一個要補考的主角?不知道是全校最後一名還是全班最後,不過不管哪個都很慘就是了.

而本話主要描寫了三個角色,除了惠跟配角外,另一個亮點還描寫了誠司,這誠司能文能武,本話幫他加了不少分數,最後戰鬥還幫忙提供計策,看來往後會成為軍師角色??

而本話主要描寫了惠跟配角用功的方式,而這兩人的共通點是都是拿其他的事情來作為不讀書的藉口,而劇中也提供了兩人用功的方式,除了自主讀書外還有朋友的協助,不過整體細節還是簡單帶過就是了,如果可以交代一些中間主角們如何自主用功的方式就更好了.

戰鬥部分,有點莫名的變成棒球戰,這個系列真的很愛打棒球,這梗應該有玩三次以上了吧?

主要亮點是三人合體變身,比之前兩人變身的畫面順暢非常多,棒球部分也混合了一些戰略而不像以往單純的投打對決,意外的是連敵方都很認真的投入比賽,打輸還很有風骨的認輸XD

下一回強力敵人現身,會不會重複歷史出現一隻屌打三隻的局面,就看下一話怎麼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