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一見的大冒險回,之前的服裝也被拿來活用,讓冒險過程更加歡樂有趣.

其他主要的則是對藍天王國的描述,也解釋了明明有PC大軍卻無法直攻大本營的理由,而HIME的部分,則是回顧了他的成長,這裡也由他跟母親的告白來詮釋這幾話的成長,不過這樣放點心在那邊弄得像是在拜拜一樣,明明母親還沒掛點的說XD

而雖然是以母親節為主題,但這次卻顯得是比較哀傷的氣氛,因為事情並沒有解決,而這話也讓HIME更像是本作的主角.這裡能看出其實HIME也很類似上一作的真琴,雖然地位不同,但都是以異世界身分的PC來參戰,而HIME的主角地位明顯比真琴還要重很多,是打算要把上一作的缺點來作改進嗎??

戰鬥部分,主要是描寫PC的力量在此處有多無力,各種絕招完全無用,也很難得看到PC們被雜魚屌打,作畫也莫名地變成Q版,比較可惜的是三人換裝模式不是用合體技,只是三人輪流釋放.

下一話意外的是記者回,就看故事又會有啥新奇的表現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