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解惠跟HIME的誤會,而冰川則是留到下回.

主要亮點則是惠的哭戲,總覺得以往女主角八成都會是會帥氣的開始說教或者告白場面,但惠的眼淚反而更讓人不知所措,而這段也展現出惠被HIME的行動逼急的那股不知所措,也讓HIME了解到有煩惱的其實不只有自己,惠其實也受到了傷害,之後則是交代了一些開箱的過程,但有點遺憾只是口述沒完整內容,其實這裡交代開箱的動機會比較好,不然這麼危險的物品可以讓HIME隨意接近也顯得很怪.

其實當初我是比較希望看到HIME自己提起勇氣面對來解決事件,不過用哭戲來演出也別有一番風味就是了.

武打部分比較著重在兩人的告白戲,以及HIME體認到命運的孤獨奮戰,現在就看HIME如何化解兩人的恩怨,本來以為會有英雄救美,但似乎命運會有新的力量??

總之還是看下一話怎麼演才能將這段下個定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