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描寫遙以及第二主角海藤,還有遙如何攻略海藤的狀況.

遙的部分描寫他肯為了夢想努力的一面,而且努力外抗壓性也高,面對海藤嚴厲的指導還能撐得下去,讓人感覺到他對夢想的執著並非嘴巴上說說,對觀眾而言也是很正面的,話說光美好像很久沒有這種努力型的第一主角了?

海藤就完全是光美系列學生會長該有的樣子,能力極強,責任感強,是個正妹,表面上是個很嚴厲的人等,但看到遙受傷卻演出溫柔的一面,感覺差不多前輩們當學生會長該有的要素都差不多集中在他身上了,看到怪物還不畏懼順便說教也很像前兩年瑪娜的作風.

其他值得注意的是芭蕾的部分,之前比較類似的應該是FPC的跳舞吧,但這次的演出似乎比較專業一些?可以看到訓練遙時那種按步就班的感覺,而芭蕾似乎也變成海藤的特色之一?不過第一話都設定了有芭蕾教室,也有點刻意強調公主就是要學習芭蕾,目前只希望不要像之前的武術設定那樣,到後來八成都被遺忘就好.

戰鬥部分,通分運用了環境來當戰鬥的要素,海藤除了利用了敵人的武器來攻擊外,也很刻意地用海底游泳來凸顯水屬性的設定,上一話則是一堆花瓣,感覺很強調每個主角們的屬性,但理論上屬性設定都是視覺效果用?

下一回意外的不是黃色回,反而打算先讓妖精融入校園生活?總之還是繼續觀望吧,希望這樣的狀況能一直保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