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錯的妖精回,不過管家的題材跟PC5的MILK有點相似?

這話主要描寫羅姆,並以管家考試來展現羅姆身為管家不足的一面,有趣的是遙的心態反而還比羅姆跟符合管家的心態,劇中能看出羅姆的管家技術還是不錯,但問題就是太自我為中心,而遙雖然是被服侍的一方,但反而更像個管家處處替羅姆著想,劇中也安排了一個老管家來點醒羅姆的真正問題,再搭配遙對羅姆的關心來做個對比,也讓羅姆能有所成長.

其實以這話的演出來說,羅姆不但有點自我為中心外,抗壓性還極低,還一副高高在上的樣子,講真的現實上這種人八成都沒啥朋友吧(汗),這裡不知道是不是暗示往後也會有羅姆的成長戲??

遙的成長又在這話點到一些,其實公主修行的部分我認為能多做一些描寫就是了,感覺努力的部分沒啥提到就直接跳到成果了,而泡芙就整個是來賣萌用的,難得又多一個羅莉角色,而現在配角群裡,唯還是沒啥戲分,現在連妖精的戲分都比唯還多了,究竟何時才會又出現唯的戲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