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5451137397

 

 

主線回,主要是幫托瓦解除洗腦的過程,上一畫我提到的托瓦為何被抓走,以及為何把托瓦洗腦的狀況都有很清楚的交代,不過不要聽陌生人的話應該算是基本常識?雖然是利用托瓦心理的弱點也算有點合理,但這麼簡單就拐跑,明顯是教育做的夠好,至於公主不在,鄉民就會失去希望似乎是希望王國的設定,由於是當設定也合理解釋了BOSS拐跑托瓦的理由.

洗白的部分,這裡絕望的演出方式跟PC5不一樣,絕望不是放在主角們身上,而是要用托瓦本身的絕望來帶出絕望的感覺,不過托瓦本身是被洗腦,其實跟他自己感到絕望似乎沒啥關聯,然後說要帶給主角們絕望,但兩邊打得不夠激烈外,洗腦也被很輕鬆地解除,有點雷聲大雨點小的狀況出現,變成想要營造絕望的感覺偏偏氣氛沒營造出來.而且很明顯問題是出在於洗腦是否有機會解除,而非在於大家是否感到很絕望,也可以說,過於強調解除洗腦反而讓絕望的主題失焦了.

武打的動作其實不錯,但過程太短,而且還要交代托瓦的過去以及BOSS的計畫,壓縮了不少時間,事件解決的太輕鬆也是個問題,本來應該是要打得很精采的戰鬥才對,真的是可惜了.

下一回則是描寫托瓦內心真正的絕望??也直接預告了第四人的加入,就看製作小組如何描寫這新角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