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戲的部分,主要還是強調遙努力的一面,不過努力的過程都是幾個畫面帶過,沒有在進一步的詳細描寫關於努力的過程,而王子說遙跟茱麗葉很像,但也只是簡單提到,沒有對這部分進一步的解釋,畢竟不是每個人都知道羅密歐與茱麗葉的完整故事,不知道的觀眾可能就很難將兩人聯想再一起吧.

另外一個我比較覺得有問題的部分,就是最後腳傷演戲的部分,其實我覺得這個腳傷有點多餘就是了,雖然是要強調演出班級一起努力的回憶以及榮譽感,才會忽然跑出這個傷痛,但講真的勉強一個傷患去演不是個很好的作法,以現實來說,如果因為勉強這男同學去演戲,而導致腳部出現其他傷害或者後遺症,那就這個責任誰來負責?對遙來說即使演出成功,可能也會因為出問題而感到良心不安,當然以動畫來說最後一定是無事收場,但現實你如果遇到這問題,這樣硬上會發生甚麼事情真的很難說.

這裡我會覺得,假如真的要有受傷橋段,與其男主角硬上,還不如讓女導演為了班級代替男同學上場會更好,一來這帶傷上演的劇情比較不會有爭議,二來也能讓那個女導演因為這個事件有些成長.

武打部分,主要亮點在那70秒的讀秒,上次看到類似橋段是新世紀福音戰士了吧,也因此合理化的減少的戰鬥的時間!?

下一話CLOSE接近主角群,沒意外應該是又要再一次的收掉CLOSE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