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系列開張,這次因為主題跟大自然有關,所以夥伴們都用了動物來展現,而這次的主角的設定跟花有關,照系列慣例主角有花屬性的劇本都會特別出色!?

這次主角設定以前有生過一場大病,所以這次到新環境算是重啟新的人生,這點就看往後會不會再詳細交代了,不過依照慣例好像都不會太詳細交代主角們的過去.

第一話照慣例先帶出主角的個性,還有第一次變身,上一季變身的唱歌被拿掉了,覺得有點可惜,以為會繼續保持下去,結果只唱了上一季就沒了,

取而代之的是變身時的醫師袍,不過變身後的服裝卻沒有明顯醫師袍的樣式,關聯性沒連接起來總覺得少了點甚麼.

這次開頭也直接給了魔法棒,其實我覺得把動物夥伴的頭放到棒內這設計很破壞美感,不過雖然有棒子,但主要戰鬥方式還是靠拳打腳踢,

目前來看是要讓各自的夥伴也能在戰鬥中做支援吧,這點看往後的戰鬥會怎麼發揮了.

 

2.

寫主角跟兔子之間的友情變化,老觀眾都會知道兔子想太多了,能加入PC的都是百年一難得一見的奇才,絕對是沒問題的.

劇情上描述了和佳的體能狀況,不過這體能我認為算是正常女國中生水準吧.

照慣例的友情產生摩擦,最後合好更加深友情的定番,不過劇情上來看和佳最後似乎沒加入任何社團的樣子.還以為這次會有好久不見的社團劇情,看來只是過過水而已.

3.

這次有刻意安排讓一般人士有看到怪物在作亂,上集也用這點留下第二人加入的契機.

藍色代表的千優照系列慣例就是家裡有錢+現實能力比較突出的代表,千優在這話也表現得像是一個姐姐的感覺,有股大人成熟負責任的氣息跟正義感.

要說比較特別的是家裡開溫泉店好像是系列首次?或許可以期待主角們泡溫泉的福利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