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疫情關係目前本作不知道會停播到何時,所以這裡把本作剩下的集數寫完後,也要等復播後才有辦法在更新了.

07:

這話我算是對內容很有意見吧XD

正常現實就算是學生搞這種搞跟蹤偷拍自己同學保證在班上馬上就黑掉了,嚴重一點大概永遠成為班上的笑柄吧,雖然說動畫上一定是會比較包容跟誇大演出,但我總覺得有觀眾誤以為這樣做不會怎樣就麻煩了.

讓這個記者同學知道光美的存在不知道會不會變成未來其他劇情的伏筆,總之隨便跟蹤人是不好的阿~~~

 

08:

千優回,介紹了千優為何會開始跳高的契機,其他兩人則是照慣例做布條替千優加油打氣.

不過這話其實沒有很明確的點出怎麼忽然失敗,雖然有提到似乎是心理因素的影響,但是劇中的演出我是感覺不到千優忽然有了極大的壓力,最後解決問題的方式也做得不是很明確,總之夥伴幫忙加油一下就解決問題了?

總覺得沒有找到真正的問題點並加以處裡,把問題跟解決的方式弄得太抽象了.

 

09:

換向日葵回,這集的向日葵回就描寫得不錯,能看到向日葵雖然看起來有點笨拙,但能明顯感覺到他在用他的方式來服務其他兩位主角,主要亮點是雖然向日葵用的方法可能不是最好的,但無疑是最用心的去讓另外兩個主角能玩的開心.

這集另一個特別的地方是會看到向日葵一值在道歉,認為自己做的不夠好,並且深刻的反省,我很喜歡這類懂得自我反省的人,因為這表示他們懂得去檢討自己的問題,讓自己能˙改善自己的缺點,跟這種人相處起來會很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