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

這次的主題蠻特別的,永遠的友情,故事故意避開了三個老年人過去的痛苦,沒交代為何這三人的友誼會消失,這集雖然主角是好意,但說實話要三人重聚前,主角們還是先理解為啥友誼為啥會破裂比較好,

畢竟有些傷害是很難因為時間而沖淡的,另一點是還是尊重當事人的想法比較好,自己硬要人家復合真的很怪,雖然是出自於好意但劇情的演出上來得太強硬了點.

回到這集的主題,至於有沒有真正永遠的友情,已我自己的例子來看算是有也算是沒有吧,我有三個很要好的朋友,一個因為一些低潮期性格變得有點負面,讓我想遠離他,最後斷了聯繫.

第二個應該算是我這一生最好的朋友,就有一天很忽然的不跟我聯絡,我也不知道為啥,只當作緣分盡了.目前只剩下第三個還有再聯絡.

只能說出社會後會遇到各種各式各樣的事情,友情要很長久真的也很看緣分,也希望大家好好珍惜身邊的好友,就算分離也要祝福對方能過得快樂幸福.

 

17:

企鵝+千優成長回,透過一個特殊的客人讓千優了解如何當一個稱職的老闆娘,其實這系列的主角都蠻懂得替他人著想的,

所以千優會不懂得替客人著想才奇怪吧.可能主要是要告訴觀眾要懂得替身邊的人著想,其他沒太多特別的地方就不多提了.

 

18:

老虎跟向日葵的耍寶回,主要是展現兩人特殊的默契,前面算悶了兩回,所以這話的風格比較輕鬆愉快.

算是光美系列少數有一種好哥們的氣氛吧,有種兄弟情互相幫忙的氛圍,整體氣氛跟輕快的節奏當掌握得不錯,

也不例外的配角的戀情故事照慣例都是BAD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