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今集主要是替後來解說露娜能力而埋下的伏筆,主要劇情則是放在蕾娜身上,透過今集來表達蕾娜愛自己遠勝於別人的想法,也點出科學家們騙他能產子,結果卻是一場夢,我響雷娜的自私自利,就是要跟卡夏對人無私的愛來形成一種對比吧,我想未來將會透過這兩個不同的觀點來讓這主題有著另一種詮釋。
 
18:老實說我這話看到快睡著,不否認這集悶的可怕,但故事的表現手法的確十分的出色,先形容琉茲從姊姊那體會到對卡夏的恨,中間在點出對卡夏的感覺,最後承認自己對卡夏的愛,中間穿插的真人片段,以及黑人那段都很令人印象深刻,除了琉茲的心境轉則外,另一個重點則是愛能夠讓人超越仇恨,不被過去所束縛住,這就是琉茲跟蕾娜兩人不同的地方,蕾娜不敢愛人,怕再次受傷只好躲在自己的內心,永遠無法擺脫過去的陰影,但琉茲卻因為愛人而不被過去所束縛,成功擺脫姊姊的束縛外,也找到了新的人生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