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33636548431.jpg

 

三人的成長整理回,不過演出來的感覺是成長幅度似乎沒有很大,海藤跟綺羅都是個性上的小改變,遙的部分則是強調從第一話到現在的努力成果,前面提到的小提琴以及芭蕾跟下午茶的特訓等這話都有帶到一些,也算交代了遙在平常時還是有努力練習的.

小遊戲的部分,雖然刻意把主角們打散,但配角們的發揮還是挺有限的,主要還是靠主角三人來解開謎題,覺得有點可惜了這樣的分組設定,最後的謎底人的改變倒是很呼應這話的主題,也算將三人的成長做了一個簡單的總結,然後那個唯還是非常的影薄,看來她有正式戲份的時間還未到來嗎?

下一回又要進入主線回,看來兩個幹部被幹掉前,會先安排讓黑公主加入??而這話刻意提到王子還有一個妹妹,這應該就是指黑公主了,而黑公主也找到了變身香水,看來洗白只是遲早的事情吧?

接著就看黑公主洗白的事件要如何演出,以及前半的故事劇情會到怎樣的一個段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