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位主角們的成長戲,由於鑰匙失竊而讓三人情緒低落,而透過三位以前的前輩來提醒主角們真正的力量是來自於守護夢想的信念以及精神.而最後的鑰匙也已經出現,也表示主角們的成長可能正式告一段落?

而被奪取的鑰匙,這麼簡單就被敵人給利用,所以這些鑰匙到底有沒有自己的意識阿??當初感覺到暗黑的力量自己亂飛,現在被敵人抓住又不會亂跑了,然後不是說鑰匙只有12把嗎?可是現在算來好像有13把了耶,三位主角四把,公主一把共13個KEY了,看這設定的洞會不會再補起來了?

而LOCK直衝主角本陣,主角們也拿到了新KEY,看來很有機會近期內收掉LOCK??以時間來看 30話內就收齊所有的KEY,以時間點來看算是蠻早的,目前預期是會用新合體技收掉LOCK,接下來我猜大概是以下兩種劇情發展吧,一個是40話前就打倒BOSS,然後學上一代依樣來個真BOSS. 第二種狀況就是40話收掉那個人妖,最後10話打BOSS.

以時間點來看兩者都蠻有可能的感覺,這次的節奏大概是10話一個事件,回歸無印跟SS那種快節奏模式,我個人是蠻喜愛這樣的節奏的啦,不過在收服黑公主的演出明顯不如預期,只能期待這次跟LOCK的大戰能追回一點分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