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集的走光圖

 


這話是目前表現最出色的一話,有今集這樣的水準表現,我相信這次的FRESH應該不用太擔心。作畫的水準到現在一直維持在正常表現也很令我驚訝,看下回預告的畫面,作畫依舊保持水準,打鬥畫面的流暢也很讓我期待下一話的演出。

回到本集,本來以為會出現一些閃來閃去的畫面,結果卻是正常到不行的聯誼劇情,就連中段三人獨處也正常發展,不會出現一些會令人感到誤會的事件,這種完全不會出現增加好感度事件的約會我真的看的不多。

先說桃園,這傢伙只想著大家一起玩,跟一號配角兩人獨處也只是當朋友看待,也透過一號配角的舉動來指出桃園關心別人遠大於關心自己。

美希,這次事件的女主角,面對二號配角雖然在一開始明確的拒絕人家(這裡也能看出他對拒絕別人有相當多的經驗),但之後一起玩時也給對方一起同樂的機會,沒有因為對方之前的舉動而拒人於千里之外。

其實這種類似完美小姐的角色我都會覺得他們都會有點公主病,但美希卻表現出懂事的一面,願意給對方機會也很給對方面子,不會給人一種高高在上難以親近的感覺,最後還能稱讚一下二號配角,我認為這段是在指出美希注重男孩子內涵,更勝於外表。

小吹今集的表現反而不多,但也描述了他膽大(不怕被嚇)心細(外出的準備都很周全)的一面。

打鬥則是今集另一個精華所在,三人的變身時間連一分鐘都不到,打鬥卻比前四話延長得非常多,因為這次光之美少女的存在可以被鄉民知道,讓打鬥的場地加大了許多,也因此本集才能出現了一些帥氣的畫面,像是PEACH站在雲霄飛車上,以及最後PEACH在水上滑板車的特寫也十分帥氣,打鬥時也能直接把敵人打飛到建築物上,有點像是打格GAME把敵人打飛到牆角一樣(笑)。

最後採用智取獲勝也在我的預料之外,看來前幾季的出現智取獲勝,這季也有保留下來,讓戰鬥有個完美的收尾。

戰鬥後的第100張好人卡的後勁也很強烈,第一男配角也慘遭被打槍的命運(笑),再加上約會還有戰鬥的焦點都被女角們搶走,這作品果然是女人當道。

還有今集的畜生完全沒有戲份,是在暗示畜生們的戲份越少該集就會越精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