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兩話超機人威能大爆發,總之耍帥或者主角威能,人死復生之類的通通都出來了,看到地球上的人打的這麼慘烈,浩一的嘴砲依舊打的十分熱血,最後一幕全員合作也有熱血到,跟前半的寫實情況有著很大的反差,同樣是浩一力量大爆發,前半只讓人覺得浩一很中二,後半則一直讓人覺得浩一帥到不行。
 
至於原本的主題正義論,在經過方墨中傑特的論點(http://cafe.format-acg.org/viewthread.php?tid=7419&page=10),
以及自己在重看一次後,也覺得的確是有矛盾的地方存在,沒力量的人亂衝的確是自殺,要不是浩一有主角威能早就不知道死幾次了囧rz
 
不過也多虧這次快轉重看,我才發現本作最大的主題其實是在看浩一怎麼耍帥吧,雖然主題論點有矛盾,又老是被敵人打敗(像是對上森次),但嘴砲功力可說是全劇最強,最後兩話對我方的信心喊話後全員HP回復加氣力到達200,就能知道浩一的嘴砲威力有多麼驚人,搶鋒頭的實力也是一流(笑)
 
總之整體而言是個不可多得的機器人佳作,只要GONZO作品沒爛尾=好作品的定律也在本作實現,如果喜歡機器人動畫千萬別錯過這部,你會後悔沒看過這麼會耍帥的男主角(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