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套意外的是一部少女(說羅莉應該也可以?)配大叔的作品。
這兩話黑終於開始攻略女主角,對人上下其手就算了還把人家推倒,兩人的感情成長我想指日可待。
另一點就是女主角的描寫了吧,蘇芳的表現意外的成熟,並沒有因為父親的死而完全崩潰,反而慢慢考慮自己現在該作的事情,甚至不畏懼的向黑挑戰,這也表示這作品比較嚴肅又稍微黑暗一點吧,所以才會設定出這種堅強的女主角,不然一般人瞬間遇到這麼多厄運,想不崩潰也很難吧。

兩話的打鬥依舊是高水準的演出,與其說是雙方的能力較勁,不如說是看雙方的經驗以及智慧來打倒敵人,黑的表現不論是失去能力前或者能力後,都能看到他冷靜戰鬥的一面,例如第三話的黑發現自己已經沒有能力但也絲毫不慌張,仍然能冷靜對抗眼前的敵人。比較值得注意的是蘇芳沒受過正規的戰鬥訓練,但能力發動後似乎也有不弱的實力,是因為眼神一變戰鬥能力也會跟著提升嗎?

伏筆部分就不提了,一下子跑出一堆沒介紹的人物,我想誰都會吃不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