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半是沖繩的置入性行銷,另一方面則是西哥的回合,本集毫無違和感的將兩者結合在一起。
好像網路上有人提到當是大輔的回合時,西哥就會出來賣萌,說真的大輔真的只是個幌子而已,本集真正的主角可是西哥阿!!大輔跟桃園的對手戲反而沒有西哥賣萌來的精彩,看到西哥如此天真無邪的樣子,我總覺得我也快被他萌殺了(死)

從西哥的反應來看,他應該是被地球的食物給洗腦吧,不只甜甜圈外,今集能明顯看到他對食物本身沒啥抵抗能力。所以要洗腦一個敵人,抓住他的胃也是很重要的(誤)。
另一點有趣的是我正想觀察西哥怎麼付錢的時候,他就馬上變身吃霸王餐,這樣看來西哥本人也不笨阿,連吃霸王餐的策略都想好了XD。
今集戰鬥方面最矚目的,還是三位主角踩在西哥身上變身吧,這算是魔法少女第一次在BOSS身上變身嗎?當然西哥在這裡的反應真的萌到不行,被剎那拉披風的樣子也很可愛(總覺得我都快變西哥控了囧

至於大輔跟桃園之間請盡量無視吧,既老梗又普通。

下一話的預告真的算是這系列有史以來最陰的預告吧,這幼女向作品作得這麼毛骨悚然不怕給小孩子們的心裡留下陰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