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
前半超歡樂+不少百合劇情,後半又馬上來個超展開,在加上下集預告,是因為時間不夠所以開始趕戲了嗎?
這敵方BOSS也未免太強了吧,逛敵人內部像在逛自己家裡後花園一樣,說來就來說走就走,還能殺人於無形囧rz

其實只看百合這部到現在算是演的還不錯啦,比起超電池砲,這種若有似無的感覺我比較喜歡,但論故事內涵就真的不行了,到現在還是看不懂後藤想要幹嘛,比起上部機神大戰這次真的遜色很多。
 
16:
該說主角們總是忽強忽弱嗎?前幾話還在耍帥,遇到BOSS就馬上軟掉,比起逃跑我更想看到主角們的逆轉勝阿!!
主角的部分,看到兩位主角互藏自己的秘密,但全部都蠻不過迪亞的眼睛,比起主要事件感覺後藤更強調三位主角之間的互動。
反派方面,我只能說連我也被開頭的演出給騙到了,無疑敵人的作戰很成功,只恨主角們太嫩無法演出出色的反擊,現在庫菲優被抓走,看阿斯庫魯是要特訓還是要演內心戲都行,演庫菲優的內心戲也不錯,最好不要有打鬥,感覺這部的打鬥真的越作越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