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
很精彩的一話,透過配角以及繪理香對社團的作法,來告訴觀眾身為社團領導人應該注意的事情,適時傾聽部員的想法,不任性一意孤行,而透過繪理香的行動來作為的對比外,不但凸顯主題也更容易讓觀眾印象深刻。

另一個值得注意的地方是繪理香的領導能力比想像中還要來的高明,之前的前輩們都是慢慢從社團中學習領導人該有的特質,但繪理香能如此經營的有聲有色很令我意外,但話說回來如果這麼會領導當初怎麼會面臨倒社的命運呢(逃)?

另外關於社團劇情的部分,以往都是採用兩位主角不同社團來演出,這次的HC則是例外的使用兩位主角同一社團來演出,說真的看前幾話還以為編劇會忘記這條社團路線(汗),但到今集看到如此演的有聲有色我想對這部份也能放心了,就看往後如何收這條社團線吧,畢竟是文靜方面的社團不用比賽也不用競技,很難想像這線到底會如何收尾....

17:
跟之前網球雙人組那話的劇情很像,用配角跟主角們有著類似困擾的心境來描寫主角們的成長。
今集也再次強調PC需要的不是力量,PC跟一般的少年戰鬥作品不同,遇到強敵不需要靠力量壓過對方,也不需要啥特訓,只需精神上的力量就能立於不敗之地。

雖然劇中尚未明說,但奶奶似乎透露出月光就是太過於追求力量所以才會再打敗,另一個觀點是,或許HC系列裡,以往的PC就是太執著於力量,也因此導致出現更強大的敵人也說不定(為了打倒PC只好做出更強大的敵人,DPC就是個好例子)

戰鬥部分,近期蕾的嘴砲有越來越強大的趨勢,跟PC5的美美真的越來越像了,在戰鬥中無意間的回話,來突破心理的盲點這點也作的不錯,這樣的演出似乎也是PC系列的首次。
月光也首次正式參戰(雖然未變身),這也意味著他已經認同新的後輩了吧,當然PC史上第一個傲嬌是不會這麼簡單就承認自己的想法的(爆

話說PC系列好像都沒有過於追求力量而入魔的劇情,感覺這對PC也是個好題材也說不定(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