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終於看完了,雖然已經知道這片會很糟糕,不過還是比想像中爛很多XD

算是很不錯的一個負面教材吧,一個作品該有的缺點他似乎都擁有了…..

首先就是大家都會提到的劇情跳太快,劇情幾乎毫無解釋就繼續演下去就算了,人物的鋪陳也幾乎趨近於零,像是賽巴為何這麼想保護士郎,或者凜忽然變的跟士郎很熟之類的,在劇中都是沒交代但是就很自然的這樣演出了。

然後故事主題,也因為沒描寫原因所以沒人知道為何阿恰要殺士郎的起因是啥,劇中的阿恰看起來像是很忽然就想殺士郎,結果變成沒頭有尾有中間的詭異演法。

然後還有一個蠻好笑的地方是,大家的英靈像是到處換來換去,搞的像是在換妻一樣這點真的很有趣,然後換妻的理由又交代的很隨便,例如阿恰跟槍哥轉換的理由就直接由一兩句話帶過,凜跟賽巴定契約更是連理由都沒交代…..

結果搞的好像只要有心人人都能換妻的感覺XD

戰鬥部分,武打是打的不錯是沒錯,但有個很大的問題是戰鬥的結果完全沒交代為何會贏,例如本來很威的狂戰士,直接無緣無故被金皮卡壓著打,搞的像是狂戰士其實很弱你們組成啥戰線跟本就是多餘的感覺…….

以及士郎為何能打贏阿恰,看起來像是打打嘴砲然後就打贏了,以及士郎跟最終BOSS打還不是靠肉搏打贏,那何必又說非得出UBW?

最後要提的就是角色的便當發的實在太隨便,幾乎都是莫名其妙的被秒殺,例如RIDER出來沒幾秒就躺在地上了,長槍哥被命令自殺就馬上死了,接著神父也很快的被背刺,賽巴用完大絕後莫名其妙就蒸發也讓我很無言,讓我懷疑其實我是在看驚悚片嗎?

BUG部分就不提了,反正其他地方已經爛到不提BUG也能確定是爛片了(逃

簡單整理一下缺點:

1.故事跳太快,一堆前因後果交代不清

2.人物描寫失敗

3.主題沒頭有尾有中間

4.戰鬥結果毫無道理可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